我的弟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弟弟很顽皮,他很爱抢我东西,每次我在玩玩具的时候,他都会趁我不注意时偷拿我的玩具,让我很生气!有一次,我在玩大富翁时,他还偷袭我,把一只假蟑螂放在桌上,我看到这个场景,忍不住大叫,这时我才发现是假的,他却在旁边开怀大笑!
    我的弟弟很爱虚张声势,有一次,我的作文老师来我家作客,带了一支木剑送给弟弟,弟弟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跑下来收下这个礼物,有一天,他看到了“包青天”这个电视剧,马上跑去房间拿出木剑,对着电视比手画脚,让全家人都笑倒了。
    我的弟弟是个迷糊蛋,有一次他要去上学,可是他忘记戴眼镜,一直在家里大声嚷嚷:“我的眼镜,我的眼镜在哪儿?”他跑遍整个家还是找不到,于是他去找妈妈问:“我的眼镜在哪里?”妈妈回答:“就在你头上啊!”弟弟这才发现原来眼镜一直在他头上。
    我的弟弟是家里的开心果,有时候调皮,有时迷糊,有时虚张声势,总是令我们开怀大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