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当我遇到瓶颈时,我第一个会想起的人,就是我的学校老师,那位很具威严性的班主任,只因为我目前的学生生涯,每天有一半的光阴是在学校度过的,“老师”变得跟空其一样重要,在学业上任何的瓶颈,我当然丢给他。
学习不懂的,我就找老师问到明白为止。当老师一放人,我就会感恩的大喊:“老师!”想想老师跟千手观音一定有亲戚关系,每次只要学校有活动,那也就是事情最多的时候,突发状况一堆,不是有人不见了,就是有东西没了、消失了。
不管情况有多么糟糕,老师总是能够在一个自己混乱,大家也混乱的情况下,把明确的指示告诉我们,然后井然有序的把事情都解决,就象是一切的混乱从没发生过,这种超出平常人的“表面混乱,内心却淡定”的特异功能,真的让我有了佩服,而且,这些事情,只要换个角度想,不一定是负面的啊!
所以,找神明不见得有用,找对老师,你不但问题可以解决,就连忧郁症都会消失不见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