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班主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去年,我以一个转学生的身份,进入这所小学的三年级。在新学校中,面对和以往不同的作息,以及全然陌生的同学,每天心中都忐忑不安…。很幸运的,我遇到了一个人,她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在我身边变化成各式各样的角色,抚平我的紧张与不安,带领我迈入学习的轨道。
  大部分的时候,她像一部百科全书,带我们领略浩瀚的学海;但她的方式却又生动活泼,有如演技精湛的明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吸引我们的目光。有时候,她像一个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和我们一同欢笑嬉戏;有时候,她像一个公正无私的法官,纠正我们的错误、奖赏我们的优点;有时候她像一个才华洋溢的画家,挥动着画笔,为我的求学生涯,添加许多的色彩。
  猜到这位千面女郎的真实身分了吗?没错!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林老师。因为老师的和蔼可亲,让我很快的融入了学校,也渐渐和同学相处得更好了。由于老师的鼓励,让我对学习方面更有信心,由于老师的指正,让我努力改掉我的缺点,这一切都因为一路上有您,真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