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我升上了五年级也换了一位新班主任!特别的是我的老师是一位严肃中带着温柔的女老师,名字叫做黄娟老师。
说到这一位黄老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外表看起来很严肃,却是一位温柔的女老师,在上课时更会表现出幽默的一面,说一些冷笑话,我们全班都常被老师的冷笑话,笑得合不咙嘴,可是当老师看到一些同学上课不认真时,就会立刻收起笑容,板起严肃的脸孔,这时同学就会知道老师变脸了,而专心上课。
老师常会在下课时,找同学聊聊天,知道有一些同学学习状况不好,常会伤脑筋的写一些办法帮助同学提升学习能力,遇到有一些同学迟交作业的时候老师就会皱起眉头,低头不语,我知道老师一定很伤心,虽然!有些同学认为老师要求太高了,但是!我知道老师的出发点都是希望五年五班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老师还帮班上制作了一个网页,里面有老师,同学及有关班上的活动讯息,老师知道我有电脑方面的才能,所以希望我能每天回家功课做完后上网更新班级网站,我非常高兴的答应,第一天打课表的时候我还打错字呢!可是老师一点也不生气,只是温柔的告诉我没关系,下次语文能力要加强喔!这件事情让我对老师的印象更深刻了!
虽然和老师才想处两个月,但是我很喜欢老师幽默的教学方式,相信这两年可以过的很充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