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班主任她是一位跟我们很像是朋友的老师,她有一点瘦瘦的,也有一点高高的,皮肤白白的,我觉得她很漂亮,而且还很平易近人,是一位人见人爱的老师。
         老师有时候也是很厉害的,每当我们不乖的时候,她都会给我们罚抄课文,不过抄课文有时候是有好处的,因为这样子考试就会比较少出错,反而考的比以前好,这全都要归功于抄课文的功劳,可是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宁可不要抄课文,用心复习就好 了,不然如果一直抄课文,我一定会发疯的。
         老师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管东管西,只要我们有自知之明就好了!但是如果没有安分守己恐怕就会惹来抄课文 之祸了!其实我认为当老师的就是要和我们这些学生混的很好,不然学生就会对老师有警戒心,这样师生的关系就不会很好,就会无趣的过完一天上学的日子,这样 日复一日,总会无趣到生病吧!就算别人不会,我想我会,因为如果一个人用不开心的口气问你,这一题的答案有谁会?结果你把答案说出来了,可是老师还把你训 一顿说发言要举手,我讲了那么多次你怎么没记起来,扣分,另外如果上课还不能跟同学说话,讲了话要扣分,这样我一定转学,因为我受不了这种老师!但是我们的老师不会,还常常带给我们欢乐,像板擦体育课,我真的很谢谢老师。
        现在是我的小学最后生涯了!我应该要好好珍惜现在和你们大家相处的时间,千万不要 浪费!现在的班主任老师,也是我小学最后一位老师了,幸好老师是很好的一位,不然我一定很不甘愿,我为什么那么不好运给我不喜欢的老师教,总之,我的老师是一位风趣的人,大家都很喜欢她,真希望能一直当老师的学生,只可惜是不可能的事,真希望未来也是遇到一个好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