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老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升上五年级前夕,由于要重新编班,我带着紧张不安的心情到公布栏前,看看我是否与好友同班、新的班主任老师是谁,我在布告栏上反复寻找我的名字,最后终于在五年一班的学生名单上找到,我立刻抬头看班主任栏处,在后方清楚的写着:林秋美,顿时间,我的背上像背着一块名叫“压力”的大石头似的,压得我无法喘息。
  秋美老师在校是出了名的严格,在校外是出了名的体育专师,这对于体育成绩一向超烂的我来说根本是地狱的入口。开学后,事情果真不出我所料,不但每天早上都要跑五圈操场,秋美老师还非常讲求效率!每件事都要我们做的快、狠、准!但是我也发现长期下来,我瘦了不少,做事也越来越有效率,所以我还满开心的。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竟要升上六年级了,但是这时,班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传闻,“听说秋美老师要被调走了!”听到这个消息,有的同学低声啜泣,有的同学失去理智大哭起来,最后秋美老师告诉我们:“老师想帮助更多同学,才选择离开你们。”的确,秋美老师最常告诉我们的一句话就是,“助人为快乐之本”但一开始,大家当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们最后决定帮助秋美老师达成心愿,有人用微笑、有人用泪水,送走了秋美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