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班主任,叫做周一铭。他的个子不高很大的眼睛,总是穿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而且,有一种爸爸的感觉。
老师的上课方式非常的特别,以前我老师上的数学课,总是让我快睡着了,但是周老师在上数学课时,如果遇到练习题,会让我们比赛,有种紧张感,我觉得很有趣!老师其实也是很严格的,不管是打扫、功课、整洁、秩序...等,老师一定会让我们从坏变好,好就要更好!
老师在上课时也会说故事,聊聊天。尤其是语文课,老师只要看到跟他知道的事情有关的话,他就会说。之前老师在教我们双关的时候,老师举了一些例子,害的我和全班同学,都快要笑破肚皮了呢!
老师说班上如果有生日,就可以唱歌,大家都很开心,那时的我想:看起来那么兇的老师,居然会让我们做这么好的事,现在,我终于知道“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的意思了!
老师说的,我都会听、会做,一铭老师像爸爸一样,教我从错的道路引回正确的道路,真的非常感谢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