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为我解围优秀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唉!真急死人,我又起床晚了。草草地洗漱了几下,狼吞虎咽地干掉了早餐,挎上书包匆匆忙忙上学去。

  快到校门口了,成群结队的学生络绎不绝地走进校门,他们脖子上的红领巾随着晨风飘舞,于是我也习惯性地摸了摸脖子上的红领巾。呀呀呀,我怎么没戴红领巾呢?唉!真气人。回去拿?来不及了。可没有红领巾也不行。都怪昨晚那该死的QQ堂游戏,害得我十二点后才睡觉。

  我多么盼望班长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眼前。因为班主任老师规定班长每天都要带五条以上红领巾,预备给那些忘记戴红领巾的同学补上,避免被值周生扣分,影响班级评比。

  我等了一会儿,还是不见班长的踪影,连班上的其他同学也没有出现一个。我在校门口徘徊又徘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这样进校门吧,又怕晨检的值周生扣分,还怕老师的严厉批评和处罚。我睁大眼睛在陆陆续续走进校门的同学中搜寻我的同班同学,谢天谢地,我的好朋友杨妍来了,我跑步迎上去,着急地对她说:“你赶快进校门,到教室里叫班长给我送一条红领巾下来。”好朋友答应了,急匆匆走进校门,向值周老师敬了礼,撒腿就往教室跑去,活像个短跑运动员。

  不一会儿,班长下来了,可她手里没拿红领巾,我的心都急到嗓子眼了。她却不慌不忙地来到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膀,故作严肃地问:“怎么搞的,忘记戴红领巾?”我焦急地问:“你怎么不拿红领巾来呀?”她把双手一摊,说:“用完了,该你倒霉。”“唉呀!怎么办呢?”我急得快哭了,她却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看见她右手伸进裤袋,拉出一根红领巾,递给我,说:“给,快戴上吧!”噢,我的心一下子就落地了。

  我和班长一起走进校门,这时,轻快美妙的早读铃声响起来了,我的心情也轻松起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