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班长30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班长来管理。”

  我的班长有着一张圆圆的小脸,一双聚光眼,炯炯有神,,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大嘴巴,,左右一对顺风耳,黑黑的头发,高高的个子,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干什么事情都很利落,是老师的小助手。

  有一次我们上自习课,课上同学们可以自由看书、写字、画画……就是不可以说话。安静的教室中突然冒出点小动静,班长瞬间站起来大声的说:“刘木子,给我站起来。”刘木子的脸红了起来,好像很害羞的样子。班长又说:“刘木子,自习课上出声音是不对的,罚你抄一到三课的课文,以示警戒!”我说:“班长,你也太狠了吧!一到三课的课文可是最长的课文了。”班长说:“你懂什么?让她抄那么多,只有第一次,没有第二次,这不是也能让他长记性,同时让我们班安静下来吗?”听班长说完,我突然也觉得他是对的。

  这就是我们的班长,你喜欢我们的班长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