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写事作文4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今天,我们最后一节课是竞选班长,首先上台的是我们一至三年级多是班长的老班长廖子彤,她讲得非常好!她说了她的优点、说了她乐于助人、谦虚好学的优点。

  廖子彤不但谦虚好学、乐于助人、学习好,而且很关心班级体、作业工整、字体优美、普通话又好听有准,是我们的好榜样,这时候,我的心里就想着投她一票了。

  后面发言的还有欧凯淇、王善哲、蔡家宇、张诚康、黄煜均、郑坤建等同学上台演讲,有几个讲的虽然没廖子彤讲的那么好,可是,他们说出了自己当班长的原因、说出了自己的优点、也说了自己要改正自己的缺点。

  时间过得飞快,只剩下5分钟左右,老师说:“大家拿出一张纸写出自己支持的人,可以投4个同学。”

  我拿出一张纸,把它用尺子撕了一半,写上了廖子彤、欧凯淇、张诚康、蔡家宇。

  下午,我们把票叫个胡沛琳,上了一节科学课,老师就念出结果:“廖子彤,40票。张诚康,23票。王善哲和陈俊熹,19票。蔡家宇16票,欧凯淇12票,郑坤建6票”

  虽然我没有竞选班长,但是这次竞选班长让我学到了许多最班长要做的事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