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五年级作文3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我这次竞选的是副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这个职位是很多同学都非常向往的,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已经当了四年班干部了,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在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

  假如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一定会协助班长的工作;假如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会完成好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假如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鹰,我就要展翅飞翔;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同学们请把你们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