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班长120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的人。我也不例外。

  运动会即将到来时。哇,快到运动会啦!好开心。嗯嗯,你快回家睡觉吧,别明天又起不来。怎么可能? 哦哦哦,快回去吧。拜拜,明天见。

  嗯嗯。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哎,这么好的天气,就因为你的黑眼圈多扫兴。话说你这黑眼圈是咋回事啊?这不昨天晚上太兴奋了,睡不着。我就知道就算你起得来也会兴奋的有黑眼圈来。哈哈哈!你看那儿有一只熊猫呀!啊,不要笑话我了。只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有这么明显吗?有啊有啊可深了。你们别让我说一口叹口气好吗?好了好了,不笑话你啦。走,我们去买吃的。好。

  我们走到了食堂,哎,你怎么流口水了。这不昨天晚上太兴奋,没吃饭。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到。呃......算你厉害。别这样夸我,我会太心奋。算了,不和你说话了,我怕会被感染。略略略略略,爱说不说不说拉倒。一进商店我的眼睛就已经眼花缭乱了。啊......。你鬼叫什么?好多东西我都不知道买什么了。那你也不至于鬼叫吧。呃......。一瞬间我就花掉了20元,我还想要买可我已经穷掉了。这位好心的大姐包我几块钱呗。呵呵,你想多了吧。我也已经穷掉了好不好?你手不还有五毛钱吗?你连五毛钱也不放过吗?那是当然。 我一毛钱也不会放过的。算了,包你吧。太好了!

  我们来到操场上,班长出现在我们面前。班长叫到小霜霜快把那个麻辣打开来我要吃嘛!给你。五分钟还不到。我的零食好像长了脚一样一下就没了一大半。班长,你是不是吃太多了?

  不多不多。好了,我不吃了。我先去跑步啦!不一会儿跑完100米结果得倒数第三。哎嘛,那个速度真慢,还没我跑得快。跑完后她就跑去买吃的了。买了好多零食,班长我也要吃。不给。可是我刚刚给你吃了那么多。她还没听我说的话就走的一旁去了。我要吃班长。那给你。嗯嗯。班长真讨厌,刚刚给了她这么多。一下就翻脸不认人了。就给她认识的比较熟的。她们刚刚都没给她一点,她都给了。我给她吃了那么多,她就不给我一点。越想我便越生气。而且其他人都一样。别人给了她,她就不给别人。因为我都听到他们在那儿抱怨。到了中午我便在学校的食堂里吃了饭。吃完饭我便到了教室里。

  你们都给我做好了,别给我下位了。也不能出声。知道了。忽然一个和班长熟的人跑到讲台上去和班长有说就笑的。声音贼大,我抱怨道自己声音都这么响,你看我们声音都没你们大。而且还说了不能下座位班长你好偏心。谁和你玩的熟就可以随便上讲台呀,下座位呀,说话呀。你好不讲道理。我怎么了?我只是在和他说事情。说什么事情啊?需要这么大声吗?还嘻嘻哈哈的是在说事情吗?我看是在说话吧我愤怒的说道。我就说了,怎么着?你还能打我不成?哼!

  同学们今天下午就在教室里,今天下午下雨,今天下午不比赛了。班长管好了,今天下午全是自习。好。顺便你们班那个黑板报画好来。嗯。画完了后 ,走,我们去找老师给我们再把那个字写到黑板上去。不一会儿,他们就走了。去的班长一个人,而是很多人。一个同学问。去找老师要这么多人。怎么,不可以啊?我们分开了,来找老师。去的都是和她熟的人。没去一下就坐在外面外面有说有笑的聊起天来。我问道你们坐在外面不进了还在外面说话呀。我们找老师。那你们坐的这里干嘛呀?找不到。找不到你不进来啊。我在这里等老师。那有这要那么多人坐在外面的等吗?不行吗?哼!你就不应该当这个班长。我讨厌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