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作文6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刚上初一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班长,就认为他是个非常老实,好学的人。直到我和他在一组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一阵“乒乒乓乓”的拉桌子之后,班长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哎呦喂,原来是你啊。”我紧接着回了他一句“过奖过奖,我知道本小姐魅力无限大,你不用无比崇拜的,我压力山大的。”

  捣蛋加“逗比”的班长。

  下午第一节课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习课,虽然老师一再强调要安静,但是我们班依然是最乱的一个班级。班长要管理整个班,一上课,他就上了讲台,我以为他要去管理纪律,谁知他猫着腰拿了几根粉笔就下来了。我便继续装好孩子继续做作业,作业就剩最后五分之一了,谁知我的头顶上飘来了阵阵白烟。“阿嚏”呛死我了,我之后就听见班长在那哈哈大笑。辛亏我躲得快,要不然头发就成白的了。原来是班长把粉笔磨成粉末撒到我的头上。

  看着班长那么不负责任,我那那一份捉弄人的心思也上来了,我拿起班长剩下的粉笔开始继续磨粉末。磨完之后,我的手便变的白白的。但是看班长自从玩了一次之后,便没再玩,大概是心虚了吧。但是,我也要报了那一次的仇才好。我趁班长写作业之际,猛的把粉末撒向他。大概是班长写的太认真了吧,竟没有躲过去。

  我以为他又要继续报复我,可谁知他竟然对我大吼一声“你作业快写完了,我还没写呢,我是班长,那么累,你就不能体谅我一下吗?”听到这句话,我竟然有些委屈,明明就是你先捉弄我的。我便趴在桌子上自己生闷气去了。

  “哈哈。”我刚一趴到桌子上,班长的笑声便传来了。“被我精湛的演技骗过去了吧。辛亏你排位排到这来了,要不然我欺负谁去啊。看你有蠢又好骗的。”“哼,你信不信我去告老师。”“姐姐啊,咱们班谁不知道你最讨厌告老师了,别老拿这个吓人。”

  哎!什么时候才是我的出头之日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