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班长作文7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班的班长是舒盈盈,苏盈盈还是我的朋友,苏盈盈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白白的皮肤,一头黑色的卷发(她没有烫头发),她可是我们班的班花呢!

  平时,我和盈盈(我平时就是这样叫她)在玩时,她的一半心思还在其他人身上,因为她要知道其他同学是否在打架,拌嘴,不文明玩耍啊!

  还记得有次上体育课,吕洋,孙奇在一起疯玩,后来,吕洋把孙奇推到了地上,手指擦伤了,孙奇爬了起来,生气的又将吕洋推到,吕洋起来了,骂了孙奇一句脏话,他们先是骂脏话,后来就打了起来,当时,大家都去劝架,可是大家都没有去分开他们,

  盈盈二话不说,拉开孙奇的手(因为孙奇在揪吕洋的头发),孙奇的手被拉开了,大家也马上把吕洋和孙奇分开了,后来,他们被老师罚站了,“盈盈,你的手怎么紫了,还有一条红印!”盈盈笑笑,说:“没有事的,又不痛!” “真的?告诉老师吗?” “不不不不!不用了!”我本来要告诉陈老师的,可是盈盈却不要,我也只好不说了,我真不明白,她干嘛不说啊!

  “嘿!欧阳雪(我),你敢挡本罗大爷爷的路啊!”罗炎彬说,“你说什么,你在作贱啊!”我大声的说,“你滚滚滚滚!”罗炎彬做出一副很霸气的样子,“罗炎彬,你敢说雪!”盈盈说,“啊好好好好好!我走了,sorry啊!这个罗炎彬,来了个360度的大旋转啊(后来知道他喜欢盈盈)!“这,这个人太贱了吧!我无语啊!”我感叹道。盈盈笑笑。

  记得去年四年级的时候,盈盈生了重病,两个多月没有来上学,也有许多的知识没有学,我也天天为她担心,后来,她的病好了,回校时也刚好正临近期末,“盈盈啊!如果你有不懂的可以问我,我是很聪明的!”罗炎彬自大地说,“你真的没有脸啊!”我说,“喂!我怎么了!”我说:“你上次不认真听课,被老师批评的那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你!"罗炎彬语塞了,“呵呵呵呵~~”盈盈笑了,“我的女神啊!"罗炎彬花痴地叫着。

  我们都被他的花痴给逗笑了,到了期末那天,我还在为盈盈担心呢,担心她考不好,结果,盈盈竞然是我校四年级里排名是,第二名!这让我们很惊讶,老师也连连夸奖她,而盈盈却一点都不骄傲!

  盈盈,你真是我们的好班长!(^_^)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