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我们还是闺蜜

2018-02-08作者:梁晴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钰滢,你知道吗?4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十九分那刻,世界仿佛停止了转动。那一瞬间,我伤心的哭了。

你走了,却把回忆留给了我们。你还记得吗?那年校园歌手赛时,你的脚已经有点没力气了,可你,却因为你的天生好强而坚持上了台。你比赛完后,在台下给我加油助力,让我轻松的比完赛,你走了,谁给我勇气?当我们要一起去卸妆时,你在楼梯上摔倒了,我着急的要把你扶起来,可你却不引以为然地说“没事,我自己起来,这点不算什么,老师说过,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你瞧瞧你,是多么的坚强,可,还是抵挡不住那可恶的恶魔。

你还记得吗?曾经我们在运动会前疯狂的练习。有一次,五点半放学了,我想联系,可是却被其他运动员一一拒绝了,唯独你走过来对我说“我陪你吧!”我却不相信的说:“你等会要上钢琴课,还是算了吧!”“没事啊,大不了请假呗,还是比赛重要。”就这样你陪我跑到了六点,原本六点的钢琴课,你迟到了半小时,可却没有任何一句埋怨的话,你走了,谁陪我跑步?

你是否还记得?五年级军训的时候,你从床上摔倒在地上,这没什么,重点是你在第二层,摔下来的时候头还朝地,这时,宿舍的所有人都特别关心你,可你却很坚强的忍着痛说:“没事。”当我们集体被罚时教官多次劝你休息,你才肯休息。现在,我们班失去了一个好强,自信的好同学,好班长,好队长。

钰滢,你为什么连最后一面都没让我们见到,就一个人匆匆走了······记得我们得知你生病的时候,我们心里默默的为你祈祷,都盼望你能早日康复,可是这一次,你走得太快,深深的盼望竟成了永别。我们再也见不到你那纯洁的面容,真挚的微笑和充满活力的身影,再也不能和你面对面地谈心了,我们不明白生活为什么这样不公?我们多么希望你能好好活着,哪怕一年见上一面也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生前的你是多么的朴实无华,平易近人和谦虚谨慎,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音容笑貌,不会忘记你的正直无私,不会忘记你的纯洁无暇,不会忘记你高尚人格和优秀品质。

在此我以五年二班所有同学的名义,将这份无尽的哀思之意与深沉的怀念之情奉献于你的灵前!哭你,送你,愿你一路走好。安息吧,我们将永远怀念你,相信在来世,在天国的花园里,我们一定会再次重逢!

含着泪写完了这篇文章。

来世,我们,还是闺蜜。

丰泽区第三中心小学 六年二班 梁晴 指导老师:林碧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