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长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班上总共有二十九位同学,每个人都各有特色,其中最令我敬佩的是我们班的班长——林一辰。

林一辰有着长长的手臂和令人称羡的身高,只要是第一次见到他的人都会说:“你长的好高喔!一百八了吗?”他的脾气温和,而且都不会口出恶言,还很幽默,只要有人表现得很好,他就会说一声“了不起!”。他不仅在课业上表现优良,在球场上也很厉害,只要有人在他附近投篮,都会被“盖火锅”,所以林一辰在班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人物。

我开始敬佩他的时候是从五年级开始,因为在下课时,有同学问他功课,他都会热心的帮忙,而且他不会说谎,也不贪心,只要有好东西,他都会乐于和别人分享。别人对他的批评,他都能虚心的接受,不会对对方破口大骂。

林一辰的的个性就像一片平静的海,从来都不会刮大风、打大浪,让你可以平静的在海上悠游,欣赏美丽的风景和倾听海风的声音,这就是我敬佩他的主要原因。

遇见了林一辰,让我学到了做事的态度和对待别人的方法。我要谢谢林一辰这几年来的陪伴,祝福他未来有好的成就,也希望我们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