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阿姨们50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身边有许多朋友,还有许多阿姨。

  张阿姨是我出生时第一个见到的人,因为她是医生嘛!她永远都是笑咪咪的,在我生病时陪伴我的总是她。记得那次做手术,在进手术室的路上,我孤孤单单一个人,怀着恐惧的心情,紧张得直发抖。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赵蕾,害怕吗?”接着,一只手放在了我的肩上。我回头一看,是张阿姨,我兴奋极了,顿时,心中的恐惧消失了,一股暖流涌遍全身。

  杨阿姨永远是阳光灿烂的。每次见到她,总会有层出不穷的创意,而这些,都是我的最爱。在杨阿姨那里,我学会了做饺子,做包子,做煤球,做花坛,做蚊帐……杨阿姨的丰富多彩的生活影响了我,不仅带给我无穷的快乐,而且让我受到她的影响,越来越乐观了!

  付阿姨永远是和声细雨的。她是我的钢琴老师,她的手又细长,又白嫩,每次看着这双手在钢琴上滑动着,留下了一串串美妙的音乐,我就想:我要是能成为付阿姨这样的钢琴老师该有多好!但是我自己练琴时却总是不那么上心,虽然很想不让阿姨生气,却总是让她很失望!

  房阿姨永远是那么勤快。每次去她家,不是在擦地,就是在烧饭,从来看不到她是歇着的。不一会儿,满桌丰盛的菜肴上来了,让我们这群“馋猫”垂涎欲滴,赶紧洗手,狼吞虎咽起来。

  拥有这么多好阿姨的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