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神奇的玛丽阿姨》有感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神奇的玛丽阿姨》当我看到这本书的名字时,就觉得非常有趣。我一连串的想出了许多问题。玛丽阿姨是干什么的?玛丽阿姨不是普通的阿姨吗?有什么神奇的呢?我带着这些问事情迫不及待的翻开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玛丽阿姨是个神通广大,心地善良的保姆。她撑着一把伞从天而降,来到樱桃胡同的班克斯家,成为了他家的保姆。负责照顾四个孩子:简和迈克姐弟,还有一对双胞胎婴儿。她不停地创造孩子们只有在梦中才能见到的奇迹:喝茶时浮上了房顶;用指南针在几分钟内环游世界;偷看保姆把金色的纸星星贴在天空上;还有月圆之夜动物园的狂欢……

  在这本书里,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公园管理员和卢蒂。公园管理员头戴蓝色棒球帽,只要一看到人违反规定,就立马以百米速度冲向违反规定的人,并对他说,你违反了某种规定。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什么人听他的,这让他非常烦恼。他总是会自言自语的抱怨:“他们以为自己是谁呀?”这让我联想到平时我们在公园里玩,总是不经意间会踩踏草坪,总是会不经意间破坏规则。我下次在公园玩肯定会遵守规则,做个文明人。

  卢蒂是个天真无邪,讨人喜欢的小男孩。他专门负责给安德鲁小姐喂药,喝粥。玛丽阿姨照顾的四个孩子在跟卢蒂交往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像亲人一样互相照顾,一起玩耍。但有一天卢蒂觉得心里像有人在敲钟一样,他预感到他们即将分别,玛丽阿姨要将卢蒂送上月亮。卢蒂临走前,交给小伙伴一个椰子,依依不舍的分别,让他们永远别忘记这份珍贵的友谊。我看完以后,非常感动。这让我想起了与爸爸分别时的场景。爸爸因为工作需要,到外地去学习三个月。我特别地舍不得,与爸爸分别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离别是一件特别让人不舒服的事。我想卢蒂肯定偷偷哭了。

  神奇的玛丽阿姨,痴迷工作的公园管理员,天真可爱的卢蒂让我融入了书的快乐中,我觉得这本书非常好看,我喜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