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阿姨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的店里,有一位阿姨,是妈妈的店员。

  她长着瓜子脸,长头发,一双细眉小眼,大嘴巴。不怎么胖,也不怎么高,总是穿着比较俗气的衣服来上班。她对我和弟弟很好,对我们很亲切。

  有一次,我背着学习的包,来到店里,3:15去补习班。阿姨见我来了,就笑着走出来说:“哟,小朋友,又来啦。下午有学习吗?要不要吃东西?还有没有作业?”他把我送进店里,还亲切地问了我一大堆问题。

  “我下午3:15学习。”我边说边坐在椅子上,并打开了电视,拿起遥控板,看起电视来。

  “你又没有作业呀!有的话要快点写完!”阿姨站在我面前,笑着对我说。

  “我是有作业,不过已经很少了,很快就会写完的。”我挥了挥手,说。

  “那可不行呀。等你妈妈来了,会骂你的。”阿姨坐下来,皱了皱眉头。

  “没关系的。”我说。

  阿姨又站起身,拿出瓜子,对我说:“要不要吃瓜子?”

  “好。”我说。

  她听了,便把瓜子放在我面前,接着又做了回去,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我睡着了,睡梦中,不只是谁为我盖上了一件厚衣服。那衣服是多么的暖和!

  睡醒后,我发现了这件衣服,知道是谁送的,看了看阿姨,他也睡着了,那样只,还是那么和蔼,那么亲切!她可真是个好阿姨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