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阿姨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这位阿姨长得也算漂亮,一头乌黑的卷发,细细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鼻子,小嘴巴。上身穿白衬衫,配上一件黑外套,下身穿粉色纱裙,还穿着黑色高跟鞋。

  我走进衣店,阿姨微笑着对我鞠了一个躬,说:“欢迎光临。小朋友,你要买什么?”

  “我想买几件裤子。”我边看裤子边回答。

  他听了,便钻进一堆裤子里,翻来覆去的找啊找,拿出的裤子是一件又一件,并把裤子放在箱子边儿上。

  好一会儿,阿姨才停下手,拿起挑出来的裤子小心翼翼地拿给我,并说:“小朋友,你看这几件裤子好不好呀。你看这件,颜色鲜艳,很漂亮,这件,里面滑滑的,穿上去会很舒服,而这件……”

  他把那些裤子一一的打来给我看,并向我介绍那些裤子的特点。她的脸上还是露着灿烂的笑容,令人看着十分舒服。

  这位阿姨的眼光真不错,而且都很合身。最后,我选了两件裤子,并给了钱。

  她把其余的裤子放了回去,把那两件整齐的叠了起来,拿出一个漂亮的袋子,把裤子装了进去,恭恭敬敬的把袋子交给了我。

  “谢谢光临,小朋友,欢迎下次光临哟,再见——”她一边送我出去,一边说,还招着手,微笑着,那个表情好温馨。

  这位阿姨的笑,对顾客的热情,一定会深深的印在每一位顾客的心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