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红衣阿姨五年级作文范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深秋入冬,风不再那么柔和,雨不再那么送爽,寂寞,凄凉,寒冷深深的心中,哎,轻叹……

  孤寞,淡淡的失望,走在大街上,随着妈妈的脚步移动,走吧……

  地下十字路口,东,南,西,北,随便选一个,那路口有个啥,伴舞小队?看那红衣阿姨躺在地上,把一只腿抬上抬下,嘴里不停嚷嚷,衣着极不整洁,面前还有个面盆,里面放着碎碎的分分毛毛,当要接近她时,妈妈一个急刹车,小声说道:“要饭的”,然后拉着我的手,绕过道走,为什么都是人却有高低之分?可能就在于钱吧!

  透过大花盆,我又看到了红衣阿姨,她小心翼翼地从面盆里找出了一张一元的随后像拿了块宝似的,又亲又吻,妈妈也看见了阿姨的傻样,于是妈妈说:“准是有人在背后控制她!”我刚放进兜里的手,也情不自禁地拿了出来,因为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

  回头,再一次看她,仍是那样疯疯癫癫,“我不能出一份力给你了,对不起”……

  又是一个深冬的日子,依然是那么让人寂寞风,是那么让人凄凉雨,依然是那么让人心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