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读后感作文范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暑假期间,我读了《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这本书大致讲得是:玛丽阿姨迎着东风来到了班克斯家,班克斯家主要成员有:简、迈克尔、约翰和巴巴拉,还有班克斯先生和班克斯太太。玛丽阿姨来到他门家以后,就发生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事。

  让我最感兴趣的是笑气这一段:玛丽阿姨带着四个孩子去贾透法先生家。他们一进门,屋里没有人,却传出一阵洪亮的声音,他们都特别奇怪,只有玛丽阿姨不奇怪。他们一抬头,却看见一个秃顶大胖子悬在半空中。贾透法先生向他们解释说,他得了笑气。一会儿,玛丽阿姨、简和迈克尔也得了笑气,悬在半空中,他们在半空中玩耍、吃饭。多滑稽呀!

  玛丽阿姨是个心地善良的保姆,当迈克尔遇到危险时,玛丽阿姨救了他;还有当简在另一个神奇的世界里迷了路,玛丽阿姨带他飞了出去。这本书让我收获这么多,感受也很多。我真喜欢这本书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