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新家450字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上午,我、爸爸和妈妈来到了丽丽阿姨的新家,丽丽阿姨的新家在新都的一个漂亮的小区里,小区里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和游泳池,小区的中间有一个湖,湖里有各种各样的鱼。

  丽丽阿姨家的前后有两个花园,前花园有一个钢花围成的亭子,亭子上面是白色的圆锥形,远看像一座漂亮的城堡,亭子的中间摆放着一张圆桌,圆桌的旁边是圆弧形的椅子,椅子的上面安放了四个小茶几,亭子的四个柱子上分别挂着嫩绿嫩绿的吊兰。高叔叔告诉我这是他和丽丽阿姨喝茶聊天的地方。

  丽丽阿姨家的后花园有阳光棚,阳光棚的下面有盆栽,里面种有虎皮兰、香枝木、吊兰......阳光棚的旁边是一个菜地 ,菜地里种着玫瑰花、红薯,菜地里还有葫芦,葫芦藤顺着窗沿生长,窗沿上还挂着一个葫芦。今天,我发现有一小只虫在吃叶子,我用泥巴把它砸死了,不让它搞破坏。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在丽丽阿姨的新家看了一部3d电影,3d电影真好看,因为电影里的人物好像从电视里跳出来似的。

  今天太开心了,看到了漂亮的房子,帮助叶子除掉了害虫,看了精彩的3d电影,收获真大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