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莎阿姨的动物医院》读后感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家闲着无聊,又一次拿出了我所钟爱的《特里莎阿姨的动物医院》读了起来。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小霸王大哲玩电脑走火入魔,把班里的同学打得伤痕累累。大家都特别讨厌他,谁都不和他玩,谁也不理他,大家都祈祷有谁能治治这个坏小孩儿。小区里开了一家“动物医院”,里面的“怪阿姨”特里莎收留了被大哲丢弃的小狗“新春”,她还让大哲莫名其妙乖乖地当了她的救助动物小助手。就这样, 可恶的小霸王最终变成了超有爱心的小孩,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小朋友。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遍读着这本书了,可我还是忍不住被特里莎阿姨和大哲的故事感动。

  其实,大千世界中,每个生命都是珍贵的。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我们都应该给予关爱。

  一棵小树苗,只要几小撮泥土,几缕阳光,几滴雨露,就能长成参天大树。可别小看它们呀,生命力可强大着呢!

  四处漂泊的流浪猫流浪狗,它们也是有感应的。如果好好对待,它们便会满怀感激与欣喜。如果我们随意地伤害,它们的心中也会被愤慨与伤心填满的。新春与大哲不就是最好的例子么?

  大人也一样,不要再随意地为了一时美味就伤害了生命。以前去饭店吃饭,妈妈总喜欢点鱼翅吃.可自从看了公益广告“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后,在我的强烈要求下,鱼翅便正式退出了我家的菜单。

  同样,人与人之间更应该相互关爱。同学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不能以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