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小玲阿姨小学五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玲阿姨是个外表温柔内心坚强的人。

  小玲阿姨名如其人,长得小巧玲珑,但个子不矮。她的腿细长细长的,脚瘦小瘦小的,脸也瘦得很,嘴角上有一颗小小的美人痣。她的嘴角总带着一丝微笑,说起话来细声细气的,我从来都没看见她生过气发过火。

  说到小玲阿姨,就不得不提到她老公,也就是我的元生舅舅。他们俩本来过得很幸福,有房,两人都有一份好工作。2004年,小玲阿姨怀上了宝宝,但在怀孕才三个月时,元生舅舅在一次体检中查出得了癌。一般人听了这个消息都会崩溃甚至不想活了,更何况这个人还怀孕了!但小玲阿姨没有被吓到,她坚强地活了下来,后来生下的孩子也是健康的。

  小玲阿姨将房子卖了,带着孩子老公回老家休息。他们俩一直很乐观,元生舅舅已经安全度过了四年时光,但病情仍在不断加重,隔上几个星期就得坐火车到深圳换药做化疗。就这样,我们家就成了中转站,他们一个月要来两三趟。

  这次来到我们家,因为上次开的药吃完了,要去广州找医生开药方。但当小玲阿姨到广州时,才知道那个医生当天不上班,打电话告诉元生舅舅。这下可把元生舅舅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不出任何好办法来,就叫她在广州住一晚上,等第二天再说。但神奇的是,晚上7:00,小玲阿姨回来了,还带回了药方。小玲阿姨告诉我,她知道那个医生有个徒弟,而且知道徒弟的住处。她想,医生会不会在教徒弟呢?小玲阿姨便找到他徒弟住的地方,医生果然在那,就把药方开了。

  我的小玲阿姨真是个聪明、能干、坚强而温柔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