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想对你说初中作文5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小时候,因为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爷爷奶奶年纪也大了。

  我还小,又调皮,爷爷奶好又管不得住我。所以妈妈叫阿姨来照顾我,妈妈和阿姨不是亲姐妹,但她们的感情胜似亲人。因为她们从小就认识,从一年级到初中都是同班。今年阿姨正好有空,回为被老板辞退了。

  我很讨厌阿姨,因为她经常管着我,她有很多规矩,害得我什么也做不了,吃饭的时候不准说话,看电视的时候要离电视三米远,作业没有写完不准出去玩,晚上九点就要睡觉,不谁和爷爷奶奶他们吵架……

  我经常和阿姨作对,她说不准干的事,我都做。但有一次,我打碎了爸爸从叔叔带回来的花瓶,叔叔和爸爸都很喜欢的,我一时不知所措,我怕被打,就装做什都不知道。我那一晚我听见阿姨和爸爸说花瓶的事,我就知道她会告诉爸爸的。天刚刚亮,我一夜难眠。爸爸就要回来了,我怕,都怪阿姨。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阿姨把打碎花瓶的事情都告诉爸爸,但阿姨是这样说:“花瓶是她自己打碎的。”原来一直都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爸爸没有知道真相,也没有来打我,经过这一次,我对阿姨的态度也改变了,但我没有对阿姨说过“对不起”或者“谢谢”。

  阿姨今天我想对你说:“我知道我之前给你惹了很多麻烦,也很过分,现在我知道了,管人也是一件累人的事。最后我想说:‘阿姨对不起,还有谢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