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谢莉斯阿姨的信初中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亲爱的谢阿姨:

  您好!

  先,让我回忆一下与您“认识”的过程。那是一个周末的傍晚,我吃过饭,到班主任林老师房间玩儿。林老师是一个不满二十岁的姑娘,和善,又热情。见我到来,的眼睛里闪着格外亲切的光,她没有说什么,只抿嘴笑了笑,接着就拿出录音带。第一首是男女声二重唱《校园的早晨》,歌声悦耳动听,富有生活气息,我仿佛被带进了校园的小路,在初升太阳的柔光中,坐在大树下读书。

  呵,这是多么美好的享受,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歌声的魅力。我迫不及待地问老师:“这两个人是谁呢?这个阿姨叫什么名”林老师说:“他们是王洁实和谢莉斯。那阿姨是谢莉斯。”谢阿姨,我就是这样“认识”您的。我禁不住自言自语地说:“我要是能像谢阿姨那样唱歌,该多好呀!”林老师高兴地说:“海燕,你的愿望会实现的。你的音质好:甜润、温柔;表情好;亲切、自然。只要肯努力,便会成功。”

  谢阿姨,从那时起,您的形象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年当歌唱家的理想就越来越强烈啦!

  可是,谢阿姨,后来的一件事几乎使我“倒下去”。

  那是一个初冬的星期天。为了迎接元旦的歌咏比赛,我和本班的杨洪强一起排练《滴哩、滴哩》。第一句是“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由我问杨洪强,第二句“春天就在青翠的山村里”由杨洪强回答。我们配合得很好,老师很满意。可是,当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家的时候,却遇上了我班两个有名的“调皮鬼”。 他们向我扮鬼脸,侧头缩颈,互相对望,然后又耳语一番,就开始乱唱了:“洪强在哪里?洪强在哪里?’另一个唱:“洪强在李海燕眼睛里。”我气得哭了,急忙回到老师的房间说:“我再也不唱了,真气人”当老师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与往常一样,没说什么,仍然拿出一盒录音带。

  呵,多么美妙的歌声——“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我陶醉了:外婆:拄着杖,轻轻地挽着我的手。啊,不是,是谢阿姨,携着我,把我带到了:一个美好的地方,使我忘记了别人的嘻笑。

  最后,让我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吧——我们的男女声二重唱获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好,就此搁笔。

  祝您身体健康!

  爱唱歌的小朋友 XX

  二月二十五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