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阿姨作文范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阿姨的话像诗一样美丽,那是因为她的心灵像诗一样美丽。她的心灵是美好的,是正直而坦荡的,他的那晶莹而纯洁的心像一滴没有任何灰尘和杂质的水。

  有一天,我的日记本忘到王熙睿的书包里了,我既紧张又着急,在屋里跑来跑去坐立不安,在椅子上,手脚都变得冰冷,脑子里一片空白,一时想不出什么办法来,该怎么办呢?我想我的日记本忘到王熙睿的书包里,他应该发信息吧?我立刻打开QQ群,发现真的有发上的信息,上面说:“李睿智的家长在吗?李睿智的作文本忘在教室里了,王熙睿没找到他,希望李睿智家长看见消息后尽快与我联系,以免耽误孩子使用 手机号码:156……。”我紧张的心立刻平静下来,惊喜与快乐从天而降,我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妈妈似乎也变得很高兴说:“电话号码是多少?赶快联系,我跟你去拿。”

  过了一会儿,电话打通了。“阿姨你好!我是王熙睿组的李睿智,我在QQ群里看见你发来的信息心里很高兴。你的家住在哪?我到你家去哪日记本?”“你的家在哪?我给你送去吧。”“不用了我去拿就可以了。”我想:别的阿姨直接让别人到她家去拿,可是这位阿姨,不仅不让别人到她家去拿,而且还自己送到别人家去,这位阿姨真善良。

  我和妈妈飞快地往王熙睿家赶,到了那里阿姨说话非常的热情,我和妈妈连声道谢,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这位阿姨真善良啊!我要向这位阿姨学习乐于助人的品质!在以后的生活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别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