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人张阿姨作文范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能人,我心目中的能人是张阿姨,能人张阿姨作文。张阿姨30出头,乌丝垂肩,一双丹凤眼,一张樱桃小嘴,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一表人才,品貌出众,可以说,她是我看到过的漂亮的一个。阿姨虽是初中毕业,可她办起了理发店,成了个体户,虽说是小生意,但收入还算不错,才一年就是万元户了,还买了“雅马哈”,够气派的。张阿姨为了提高技术,自己出钱到上海美容培训班学习,学会了修眉,眼皮开刀……说也说不清,反正别人会的她都会,小学五年级作文《能人张阿姨作文》。张阿姨把理发店改为美容店,店铺经她一修理,漂亮多了,第一天开张就有不少人来试试。

  我也去了,我可不是整什么容的,而是去参观的。我走进美容店,看见地上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一个个顾客满怀信心而来,高高兴兴而去。这时,一个阿姨走进来,我看了她一眼,不看不要紧,一看就糟了,这阿姨丑极了。她走到阿姨跟前,说要整容,没想到张阿姨去满口答应了。

  张阿姨真是艺高胆大,等手术做好了,那位阿姨漂亮多了,把眉毛修理得像杨柳一样细,一双单眼变成了丹凤眼,鼻子也高多了。那位阿姨高兴极了,不停地照着镜子。

  张阿姨年轻有为,一手整容技术,这可真好啊!张阿姨为了别人美,自己花钱去培训,把美献给人们!是呀,有谁不爱美呢?人人都有权力得到美,美是高尚的。

  我上面谈到的张阿姨,你们说她是不是能人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