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阿姨作文4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星期天上午,我在家看电视,突然传来了一阵“砰砰”的敲门声。我打开门,见是一位穿着白色衬衫,穿着黑色丝袜的性感阿姨。我胆怯地问:“你找……谁啊……?”她便叫了我的名字让我更加奇怪。

  奶奶似乎听出了谈话声,便叫我把客人请进屋里。客人一进门便冲奶奶叫姑姑,奶奶也愣住了。知识客人把眼镜一摘,奶奶才反应过来,连声叫我给客人泡茶,并说:“这就是小时候一直陪你玩的阿姨!”我很有礼貌地为阿姨倒上一杯茶,阿姨随手还给我一盒巧克力。我不禁拾起了缕缕记忆:三年前到我家的这位阿姨,衣衫褴褛,身体瘦弱,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工人。如今她从箱子里取出的竟是名衣名裤,还送我好玩的布娃娃、裤子等。

  午饭桌上,阿姨对奶奶谈起了他近三年的成就,我听了阿姨说的那些成就,让我非常为他开心。

  临走前,阿姨再三邀请我们全家今年春节去他那做客,我们欣喜的答应了。

  从阿姨身上,我们看到中国普通农民的新风貌,懂得了只有靠党的好政策,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