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阿姨作文6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坐上了爷爷骑的电瓶车去上架子鼓培训课。

  骑着骑着,爷爷突然停下车,转头对我说:“乐乐,你等一下,爷爷到前面调个头。”虽然当时没有明白爷爷为什么要去调头,但是我还是不暇思索地下了车在原地等他。后来才知道爷爷看这条路不好走就去前面调头,还以为我一直跟他一起走的,到了培训班才发现我没有坐在车后面,也急坏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等了好久还是没有看见爷爷回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紧张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告诉过我,如果迷路了可以向路上的叔叔阿姨借电话打给家人,然后在原地等家人来接。于是我向路过的一位叔叔借电话,可是那位叔叔十分粗鲁地对我说:“你烦不烦啊,我没有手机!”听完他的话,我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似的,心里特别难受,他明明是一边走一边玩手机的嘛,为什么还骗我没有手机呢?后来,想想可能这位叔叔觉得我向他借手机是不怀好意的,是想骗取他的手机吧。就在我失望的时候,一位阿姨走过来,温柔地对我说:“小朋友,你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啊?告诉阿姨,或许我可以帮上忙”。看着这位可亲的阿姨,我赶紧向她说了事情的经过,她听完后立刻掏出手机递给我,说:“小朋友,你不要着急,阿姨这里有手机,你拿去给妈妈打个电话,让她过来接你。你放心,阿姨会一直陪着你的。”就这样,这位好心的阿姨不仅借手机给我打电话,还一直陪着安慰我,在她的帮助下,我终于等到了妈妈来接我。

  也许在这位阿姨心里,她可能会觉得借手机给我打电话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要是没有这个电话我可能就没法回家了,是这位热心的阿姨帮了我。谢谢您,阿姨!我以后一定也会向您一样,将热心一直传递下去,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现在我更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处处充满温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