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肠的王阿姨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都中午12点15分了,妈妈还没回来。我还没吃午饭呢,下午上学不是要晚了吗?我焦急地在家门口徘徊着。

  这时,隔壁王阿姨出来倒垃圾,看见我在门口站着,便问:“你怎么不进屋,妈妈没回来吗?”

  “没有。”我说。

  “你还没吃饭吧?快到我家来吃点吧!”王阿姨热情地招呼我。

  “不用了,我妈一会儿就回来。”我推辞道。

  “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快来!”王阿姨一边说,一边伸手拽我。但我说什么也不肯去,王阿姨生气了,她想了想说:“如果我家小青放学回来,赶上我不在家,你能让他到你家去吃饭吗?”

  “当然能!我还巴不得和他一起吃呢!”我不假思索地说。

  “那你家没人,你怎么不来我家吃饭呢?那好,我就告诉小青,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他不能去你家吃。”王阿姨见我没话说,便抓住我的手,“来吧,别见外了。”说着,把我拉到屋里。

  进了屋,她让我等着。因为没有饭了,她得再给我下面条。她见我在那儿等得很不自然,就故意给我找点儿活干,说:“锦城,你剥棵葱吧。”我急忙拿来葱,一边看王阿姨做饭,一边剥着。这时,王阿姨又拿出两个鸡蛋,我急忙上前阻拦说:“王阿姨,不用了,随便吃点就行了。”

  “没关系,这算是借你的,明天你考了100分,不就把两个鸡蛋还给我了吗?”说着,哈哈大笑起来。王阿姨真不愧是演员啊,可真会逗人!

  一会儿,面条做好了。我怕耽误王阿姨上班,就三口并作两口,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王阿姨见了,说:“不用急,我送你上学。”

  我吃完了饭,王阿姨把我送到学校。等我走进校门,她才骑上车子朝另一个方向去了,那匆匆忙忙的样子,和我妈妈早晨上班一个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