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考试就像对抗感冒一样,让人有气无力,考试就像吃药一样,让人痛苦难受。考试的滋味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

考试的那一天早上,我紧张的吃不下早餐,心脏像被一颗大石头重重的压住,吸不到新鲜的空气。虽然我知道昨天有练习写测评和考卷,但是我还是怕在考试时写错答案。

到了教室,我拿出课本预习语文,还没读完,“当!当!当!当!”考试的钟声就在耳边响起。拿着考试卷,我的手抖得好厉害,心脏蹦蹦跳跳的一直停不下来,写考卷时我更紧张,后来边写边想妈妈说的话“深呼吸放轻松,慢慢仔细的写。”我慢慢的放轻松、深呼吸,仔细的写完,可是手还是抖得好厉害,最后检查完交卷时,我请神明保佑我不要写错。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语文,我松了一大口气,但是一想到明天又要考数学,我的心里又慌张了,因为一直想着一定要考一百分,所以在家里,我赶紧把老师敎过的数学全部复习一遍,写得昏天暗日,疲倦不堪,准备明天的数学考。

俗话说:“痛苦是快乐的种子。”这句话一点都不错。考完试,发考卷,我每一科都考到一百分,虽然考满分有礼物好拿,但是我还是希望永远不要有考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