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今年是二零一六年,属猴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把我以前的坏习惯通通改掉,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我要让我自己更努力、更充实!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要在新年的开头,加油再加油!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改的二个坏习惯如下:首先,因为我常常没耐心,让我的心情变得心烦气躁,所以我要努力地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其次,我希望我做事能再细心一点,不要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里,把这二个主要的坏习惯改掉,今年才会更好,所以我不能再让这些习惯打败了。

过年时我拿到红包时,爸爸跟我说:“在新的一年你要变得更乖、更懂事,还要好好的照顾妹妹喔!不要让爸爸妈妈操心。”爷爷、奶奶也希望他们的孙子孙女学业进步,所以我要把我自己的成绩顾好,不能半途而废,一落千丈吊车尾。“今日事,今日毕。”因此,我每天的功课确实完成,才不会让爸妈为我担心;此外,我更要把身体的健康照顾好,每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才不辜负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对我的期望。

在新的一年里,既然我订了目标,我就要尽力地去达成,不再因准备不足而手足无措,也不能动不动就闹脾气。我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有好的开始,能变得更好、更棒、更优秀。最后,我也祝福大家在新的学期开始,也能学业进步,平平安安、“猴”么都顺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