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铛!铛!铛”下课了!全班几乎冲刺到学校最外围的球场打球,不管是女生、男生,全部都玩在一起,也因为全班常常玩在一起,使得我们班更团结,更融洽。

同班三年的我们,有说不完的心事;一起相处三年的我们,有听不完的故事。犹记去年的暑假,因为增班的因素,我们被迫再度分班,因此从四年级到六年级就再也没有分班。也从那年开始,由老师的带领,我们更成熟懂事、团结合作。那年,我们为了老师的生日,计划了好久如何让老师印象深刻,永远忘不了这活泼的班 级,因此,我们买了个大蛋糕,谁知道,才刚分完班的那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和老师的感情却是如此的深厚,怎么忘都忘不了。升五年级的期末,我们即将与老师离别,忘了是谁提出的主意,只记得办了一场“惜别会”,那场惜别会中,有离别的歌声,有感动的泪水,更有彼此的承诺和约定,我们要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学校的后花园,是我们最常聚在一起的地方,也是我们最爱去的地方,更是我们的“追梦”好所在。那边,有我们共同的梦想。为了参加英语朗读比赛,我们卯足了劲,从口齿不清,到唱作俱佳,从害羞内向到肢体全开,透过团队合作,我们得到甲等的成绩,实现了我们一直以为不可能的梦想。而我们还有个未 完成的梦,这个梦,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这个梦就是——同学会时,全班家老师一定要到齐。就在开学后一个月,我们办了一场学会,当然没有全班到齐,有的学校 要考试,有的家里要出去玩。而这个梦,不知道要等多久才会实现,因为我们好想再回到小学的那段时光,虽说幼稚,却是回忆中,最快乐、最具价值的时光,而回忆中,就是要有幼稚、天真、成熟……组合起来,才叫做“回忆”啊!

“放心去追,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那一年我们共同追逐的梦想,那一年我们把手牵在一起,用青春的手来写奇迹,共同度过风和雨。但愿我们的友谊火把能一直燃烧下去,梦想也能一一实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追梦时光800字相关的六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