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小水滴暑假夏令营》记叙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暑假刚放假,好幸运参加学校少年宫“小水滴”暑假夏令营。我被分到低段B班,班级里还有好多个同班同学。7月3日上午,第一堂课由金老师为孩子带来了以“水”为主题,设计了探寻数学水知识体验。第二堂课有陈老师给我们大家带来卡通水滴宝宝设计活动课。下午,第一堂林老师围绕“水”为主题,开展了“雨”系列绘本阅读课,课堂上林老师带给小小营员们3个关于水的绘本故事——《滴答》《七彩下雨天》《雨神》,营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第二堂课朱老师给学员们上一堂趣味横生的音乐欣赏课。7月4号上午,第一堂课由体育组老师精心准备,为学员们开设了《定向运动,寻找水源》。

  奔跑吧,少年,小组伙伴互相合作出发,学员们满校园奔跑起来,整个校园都沸腾了。第二堂课由科学老师陈燕雪带领学员了“沉,浮”知识,带领孩子了解了死海,以及死海的秘密,科学知识,最后还让学员们分组合作,自己动手做做实验,让鸡蛋在水中浮起来。

  下午的第一堂实践课由温柔可亲的谷老师给学员上心理活动课。一场小水滴抱团的破冰之旅拉开帷幕,大家竖起耳朵认真听老师口令然后紧紧抱在一起,玩得可开心啦!谷老师带我们认识了各种表情,还进行情境表演,心理课原来这么好玩!第二节课为手工粘土制作课。

  詹老师好棒,把学员们第一天的设计水滴宝宝绘画制成动画展示出开,孩子们看到自己昨天的的作品还开心呀。有点小遗憾没有参加晚上的露营,但是活动丰富多彩、健康有益,丰富学员的暑期生活,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