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过头记叙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上午,我在陆老师家补课。要自己乘车回家,陆老师让我待在他们家吃饭,吃完饭再回去。我本来不想的,但这样会惹陆老师生气的,而且,我真想尝尝陆老师的老公烧菜烧得怎么样。

  ……

  吃饭时,我觉得除了茭白和海带很好吃,其它的都咸的不得了。

  吃晚饭,陆老师他们送我到焦溪车站,让我乘车回家。他们送我来的时候,车正好来。一上车,凉爽多了,额头上的汗一下子烟飞云散了。

  过了很久,我到家了,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说,这样他就放心了。

  奶奶叫我睡觉,我拒绝了,跑到爸爸房间做事情。做着做着,我累了,眼睛像被很重的石头压住了,搭了下来,我赶忙爬到床上,一下子睡着了。

  等我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现在的时间。“糟糕!忘记设置闹钟了!”现在三点半了,超过我的预算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做多少事情呀!

  明天,我一定要把时间补回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