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

2018-12-07作者:洪宝儿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就像鱼市场,大声的、尽情的叫卖,真是乐不可支啊!真希望老师能够久一点再回来。

    只要老师一不在,我们班就吵翻天。有的人,想要回家轻松一点,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拿出功课,开始拚命飙;也有人,开始台上一鞠躬,准备表演默剧,连老师千交代,万叮咛的风纪,也不由自主的开怀大笑;有人已经当起趴趴熊,睡姿百态了……风纪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像视若无睹。

    有的人在交头接耳、眉来眼去,这时“八卦婆”看到这个画面,开始欢乐大放送,一传十,十传百,让大家都信以为真,还谈起他们说的大八卦,连班级干部也忍不住来参一脚。等到谣言满天飞,始作俑者不知如何是好,这才赶快澄清自己说的事,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班上越来越吵、越来越吵,吵到人仰马翻、鸡飞狗跳,简直比鱼市场还要热闹,不过大家还是不在意音量。突然有人提议,要不要教默剧团来演一场“经典”喜剧啊!大家都异口同声的欣然同意。大家马上坐到好位子,准备欣赏又一场好戏。好戏上场啰!真的太经典了,可以颁一项“乱演奖”给他们了。

    这时有人突然提议说:“老师应该快回来了,我来当”报马仔”。”大家都觉得很有道理,以防万一嘛!班上的“鬼点子王”的这句话害了不少人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臭男生分成几队来恶作剧,害女生都惊声尖叫,幸好训导主任刚好经过这里,全班的女生才从暴风雨中被解救出来,那些臭男生也挨了一顿骂。

    老师不在时,真是狂风暴雨,我可要小心行,以免被狂风吹跑,被暴风雨淹没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