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烈士陵园

2018-12-07作者:蔡佳轩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去参观烈士陵园。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烈士陵园,整整齐齐的站立在纪念碑前方,举行庄严的仪式唱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纪念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举行完仪式我被墙上的黑色墙体吸引了,走进一看记载了千万烈士的姓名,里面有团长、联系人,也有战士、卫生员、农民,当他们把全部的怒火凝聚在枪口对准侵略者们发射的时候,在她们的心里就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一群又一群的战士牺牲了,一群又一群的战士紧跟上来……最终我们胜利了,祖国胜利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些誓死捍卫祖国的英雄们!我怀着沉重的心情,低下头来细细品味着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回顾着他们不朽的战斗历程。我不会忘记这些为祖国为人民奋斗到最后一息的英雄们。我被他们深深的感动了,他们无愧于人民。我们不为他们感到惋惜,只为他们而骄傲,她们是真正的英雄,是祖国的英雄,是人民的英雄。他们用生命,用青春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