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

2018-12-07作者:宿元博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周四,放学后我和奶奶去英语班学习,去的路上天气很好,待英语下课后突然下起了大雨,这雨来的一点征兆都没有,顷刻间就铺天盖地地从天空中落下来,奶奶为了给我打伞,自己都被淋湿了,好在我们快速的坐上了公交。

     我们在公交车里,看到大滴大滴的雨珠子从天空中密密麻麻地洒下来,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闪亮;路面被灯光的照射下,想一面镜子,全部被雨水占据着;看到路上的行人在雨里奔跑,找着避雨的地方。

     由于雨下的很大,导致我们回家的时间比往常延长了许多,因此路上一直在堵车。妈妈担心我下公交时被淋到,带着我的雨衣和雨鞋在公交车的站点等了我好久,我和奶奶下了公交车,奶奶打着伞,我穿上了妈妈给我带的雨鞋,雨衣,路面上全是积水,不过我却走的过瘾,因为我有雨鞋,我不怕。

     这次的暴风雨虽然过去了,但我记忆犹新,它让我体会了奶奶和妈妈对我的爱,我想说:我爱你们!

佳木斯市光复小学 二年一班 宿元博   指导教师:张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