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2018-12-07作者:刘免轩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记得有ㄧ次我得急性肠炎时,本来刚好要出去玩的,结果因为我生病了,所以临时取消了这次出去玩的机会,心情本来很高兴的我,好像从天堂跌落到了地狱,痛不欲生。

       爸爸和妈妈看我很不舒服,就带我去医院做检查,首先护士带我去照X光,医生ㄧ看到片子,就马上要我住院,我心不甘情不愿的住了下来。没想到隔天一早,护士阿姨默默的走进来,准备帮我打针。ㄧ看到要打针,我像怪兽遇到危险一样,四处乱窜,当我准备溜之大急时,却突然被两位大力士制服了,那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在他们强权的压迫下,我终于克服了这ㄧ关。

       打完针后,我跟妈妈请求说:“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住院要打针吃药,我不喜欢,我要离开这个地方。”妈妈开导我说:“如果不住院的话,会病得更严重喔!只要你乖乖配合医生,ㄧ定很快就能出院了。”听完妈妈的话,我想我还是乖乖的住下来吧!

       有了这ㄧ次的惨痛经历,让我知道拥有健康,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以后妈妈的话我要听,这样才不会生病,才不会白白挨了好几针,还有发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天气冷了,我要自己多加衣服,才不会自讨苦吃又生病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