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2018-12-07作者:孙潇赫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星期五,我们五年级一班代表实验小学去烈士陵园纪念为祖国牺牲的烈士们,所以我早早的到达了校园。然后低头看看我的穿戴有没有乱了,还好没乱。但是我感到手总是抖个不停。然后深呼吸坐好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老师终于来了。然后我们排好队五,上了校车。一路狂颠,快到烈士陵园时,我在不远处看到了一个很高的棕色建筑物。到了门口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烈士陵园走去,还不时地向里张望。

     到了里面首先望见得是一个灰色的雕像,上面雕刻着一个个冲锋陷阵的人们。有的拿号角放在嘴边,像是正要将冲锋的号角吹响;有的端着枪张开嘴巴,像是在为自己打气;有的迈开脚步,拿着刀,向前冲目光炯炯,好像是要与敌人们决一死战……我们看着,突然我们全班不约而同的举起了手向雕塑行礼。

     再往里走,建筑物更加壮观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棕红色物体。我定睛一看,咦,那不是我来的路上看到的东西吗。只是近距离看它它显得更加雄伟了,而且上面的字也显得更清楚了,上面写着:革命烈士 永垂不朽。我看着它心里不禁生出了几分敬畏之情。我大步走到属于我们实验小学的地方,抬头仰望,不知为何,在这种环境下我就是笑不出来。紧接着,政府展开了讲话。讲了对烈士的感激等话题。还有几个军人叔叔在前面行队礼摆队旗。场面严肃无比,还配了英雄的黎明做背景音乐。演讲完我们还去了博物管参观。

     来烈士陵园参观让我深刻地了解到了烈士们的真正意念——为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