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2018-12-07作者:胡家珲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真是太紧张了,马上就要到那一堂语文课了。

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紧张?这是因为这那一节语文课,我们就要表演一些关于消愁的节目,而我和我的好兄弟晟珺,和奕涵就要在课上表演龙的传人这一首歌。 你肯定知道了,我们之所以紧张是因为我们还没准备好。我和宋俊你开始是想背古诗来着,但是我们背的古诗,有很多人背。只好换换了。 直到语文课的钱熙盛俊才跟我说要和一涵表演龙的传人。因为之前不知道我们根本没什么练习。配合得十分默契。最这是最后一个课间了,我们必须好好加油,才能在。语文课上不丢脸。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生据说要不咱们先不练了,去歇一会儿吧。我说绝对不行,难道你想在同学们面前出手吗?一涵也同意,所以我就去鬼哭狼嚎。…… 上课了,我们还没练好呢,看来只能出一出丑了。什么第一个就是我们表演不可能吧。哎,现实总是残酷的我盛骏何艺涵之后万屯屯的走了出去。开始了123预备唱。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就叫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他的名字就叫黄河。……唱完了,我们终于能松了一口气,嗨,可惜还是跑掉了。只能看别人的表演了。诶,班里不少人都是在介绍他的介绍我们博兴了。早知道我也来介绍了。可惜都表演完了,我也不能吃后悔药。所以只能破棍破罐子破摔了。

解决语文课。对我非常的有意义。让我明白了。想要做好任何事情都要事前努力。不然任何事情都做不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