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2018-12-07作者:胡家珲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一年一度的烈士纪念日又到了学校,出乎意料地挑选了五年级一班,也就是我们班去烈士陵园参观。

一上校车车里就炸开了锅,大家都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校车行驶了一会儿就要到烈士陵园了。 。终于到达了烈士陵园,同学们像饿急了的猛虎急不可待了,穿了出去,我也慢通通的跟着出去了。 下去之后同学老师让同学们排好队。还好累之后老师让我们在福州前拍照,哎呀,拍照时的那个热哎,简直难以经融好了话不多说开始进入正题。拍完照之后,纪念革命先烈的。活动就要开始了,一开始我以为活动很简单,只有一小会而已,后来我发现我想错,简直是大错特错,这个猴的我还挺长的,中间老师说可以休息一下,求着这句话。许许多多的同学都毫不犹豫的坐下了,我本来也想想要坐下来,可是我没有做下来,因为我心中,哦,怀热队。革命烈士的尊重。还不想给学校丢脸,所以我没有坐下来。 纪念革命烈士的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又去了一个博物馆诶,这个博物馆还真不错。九二式重机枪三八大-还有汉阳造不强都有。 不仅如此,楼里还有人抗战时日军的指挥刀,我军的指挥刀,真不错。

参加完烈士纪念日的这个活动之后,我心里明白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不只能挂在嘴边儿上,而要心里明白。也要做出实际的行动来纪念革命烈士,因为没有革命烈士的话,我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