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2018-12-07作者:黄雨妍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经过两个月以来的精心准备,我们迎来了全校五年级互相拼搏的篮球比赛。

咱们167班身穿天蓝色的球服,风风光光地走上了比赛场地。

大家不再嬉皮笑脸,取代而之的,是严肃和认真。我们都知道,比赛得来的胜利,是属于自己的骄傲,还是属于球员的自豪,也是属于167班的荣誉,更是属于大家的辉煌!

不要遮掩内心的热情,放开嗓门,尽情欢叫!不要抹去真正的实力,展开双臂,尽情拍打!

赢得胜利!享受拥抱!

发挥实力!享用欢叫!

一场...两场...三场...就是这样,继续下去!让所有人喜欢你,钦佩你,崇拜你!

167班毫不谦让,汗水湿透球服也无所谓。拿到球,她们惊呼;球进了,她们跳跃。

属于我们167篮球队员的欢呼,永不停歇;属于我们167班篮球队员的胜利,永存心间!

尽管那胜利的火花渐渐消散——我们是季军。可所有篮球队员都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快!

摔倒了,站起来!

受伤了,不畏缩!

打累了,接着来!

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风格,是我们与众不同的特色!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