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体验

2018-02-09作者:黄邦珉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上三年级了,我们换了宿舍,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的卫生间。我们6个小伙伴就两两结伴洗澡。

一个傍晚,我和陈钧烽一起洗澡。我们想试试黑暗中洗澡的感觉。因为电灯的开关在外面,于是我们俩脱光衣服后就大喊:“关灯体验!”外面的伙伴很配合地把灯给关了。小小的卫生间一下子变得漆黑。我和钧烽都没有出声。我屏住呼吸,努力睁大眼睛,双手试探着向前摸索,突然碰到一个冷冰冰的东西,“啊!有鬼!”我吓得大喊起来。同时听到另一个声音也在尖声大叫。就在这时,灯奇迹般地亮了起来,我定睛一看,刚才冰冷的东西是钧烽的手。我拍拍胸口,心像石头一样落下来了。

可是,不幸就在下一秒发生了:我听到了转动门把的声音,而且听到了杨老师的声音,糟了!杨老师查房来了。她如果发现我们不好好洗澡,一定会批评的。我和钧烽六神无主,只好一动不动地呆在浴室,大气都不敢出。过了好一会儿,外面没有动静,杨老师走了,真是老天保佑啊!

这次关灯体验真是太惊险了。

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三(3)班 黄邦珉  指导老师:章仁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