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我小的时候最喜欢和妈妈一起去大超市买东西。我和弟弟经常都是一个人坐在推车的椅子上,一个人站在推车里面让妈妈推着我们逛呀逛的。大超市里又宽又大,还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商品。其中,我最喜欢逛的就是玩具区和零食区。有时候我看到喜欢的东西,我就会叫妈妈买,可是妈妈都会耐心的教我该买的才买、要节省……等。

慢慢的我长大了,我也已经学会自己到商店帮妈妈买东西。有一次的经验是我永远忘不了的:有一天的傍晚,妈妈拿了两百元叫我帮忙买煮晚餐要用的米酒。我买好了米酒以后,就把老板找的钱和米酒一起放在塑胶袋里。结果,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袋子突然破了,东西掉了一地!我急急忙忙捡起来后赶回家。一回到家后,我才发现钱没有捡齐,当我回头去找时钱早已不见了!!

我不死心的找了好久好久,我的心情从慌张慢慢变成沮丧,我低着头回家。妈妈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安慰我:“没关系,下次要注意!”我心里想着:“下回,我一定要把钱放在口袋,不能再出乌龙了……”。

已经过了很久的事了,到现在,我还是常常想起来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