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周杰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偶像在我的心目中是优秀的而且是才华洋溢,他拥有令人称羡的才艺及创作才华,才华展现使得他更加有名气,他还拥有许多的得奖纪录,其中也有“金马奖”喔!想要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

记得在一个周末的夜晚,那是一场露天的音乐会,主持人用他最高亢的嗓音,歌迷用他们最热情的欢呼声,迎接即将注销舞台的明星──周杰伦,全场的观众立刻掌声如雷、欣喜若狂,有些歌迷当时还疯狂似的吶喊着呢!

我会那么的喜欢周杰伦,是因为他拥有灵巧的双手,在淡江中学主修科目是音乐,可以弹出那美妙动人的旋律;他那感性又温柔的歌声,唱出我最热爱的一首歌曲──“听妈妈的话”。为什么会深受我的喜爱呢?因为这首歌非常的有活力、有朝气,真是另我佩服!“听妈妈的话”这首歌,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妈妈对我们的爱与付出,整首歌中,歌词以生活中一些平淡的琐事写出,但背后所隐含着的,却是妈妈对我们广大无边的爱。在听妈妈的话这首歌里,有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听妈妈的话,别让妈妈受伤……”我觉得这是整首歌中最精华的一句了,因为我常常做出一些让妈妈心里很受伤的事,让我每次听到这首歌时总会有些愧疚。

周杰伦在音乐界的造诣是众人一致赞赏的,让我有认真弹钢琴的学习对象,我发现要成为一位受欢迎的艺人并不是靠着俊美的外表,或像一只花瓶当作摆饰、供人欣赏,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能从众多的歌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几天前,妈妈和我分享了周杰伦的故事,听完了妈妈精彩的故事我才知道,原来,周杰伦也受过许许多多的挫折。他在小学时,老师一直认为他是一位坏学生,并且放弃他,但是周杰伦的妈妈并没有放弃他,周杰伦的妈妈更是不懈怠的栽培他,也帮助他学习许多丰富的音乐知识。没想到一位才艺出众的歌星,倘若不是当年妈妈的提拔,也许他便与演艺圈无缘了,而今天也没有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周杰伦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