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从小时候妈妈就会教我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所以做家务对我而言一点也不陌生,擦桌子、洗碗、洗书包、洗鞋子、叠衣服、收垃圾等等……有些我喜欢做,有些不喜欢做,虽然有时候会偷懒不想做,但在妈妈的严格要求下,我最后总是会乖乖的去完成。

洗浴室是我最喜欢做的家务,每个星期洗一次浴室是我最期待的,因为我不仅可以帮忙做家务,也可以玩泡泡水,就算全身都弄湿了也不会被妈妈骂,在洗浴室的过程中,我会先利用洗澡前将浴室弄湿,再洒一些洗衣粉在地板及马桶上,拿起刷子,来来回回不停的刷啊刷啊,把整个浴室刷的到处都是白色的泡泡,一边刷一边玩那些白色的泡泡,最后再用水将整个浴室沖的干干净净,地板及墙壁都变得亮晶晶,让人感到很舒服。

每当我做完家务后,不管我是不是有做好,妈妈总是会笑的对着我说:“谢谢你的帮忙”,听到这句话,我就会高兴的不得了,因为这就代表我长大了,可以帮忙家里做一些事情,一起分担爸爸妈妈的辛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