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星期一悄悄的临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同乐会”也悄悄来临了!那是因为老师早上要开会,虽然只有短短四十分钟,但是却是我们班最快乐的时光。
 
“当!当!当!”开会钟声响起了,大家的心也跟着响叮当,此时,大家的心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了呢!老师千交待,万叮咛的事,大家早已忘得精光,完全不把它当成一回事,只有班长最不合作,把老师的一言一语牢记在心,当做“圣旨”,让我们无法自由的翱翔;但是这一点小小的难题是难不倒我们班的,只要用“水汪汪” 的闪亮大眼睛大眼睛,看着扑克牌班长他就会“心软”,对于我们小小的踰越行为,他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哇!我的妈呀!”糊涂二人组大叫。我昨天的功课还没写完怎么办?等一下一定又会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他们夸张的吃惊模样,把全班逗得哈哈大笑;闪亮搞笑十哥们开始跑到台上玩耍,有人装猴子,爬到黑板叫着“哟伊哟!哟伊哟!”大家笑翻了,但那到底是泰山还是猩猩呀?有人装狮子,跑到座位上吓女生,把女生吓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还有人扮成小丑的样子,再玩耍骑一轮车,跑来跑去、撞来撞去、跌来跌去,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笑到肚子痛得要命;有人还装做小狗在 地板上爬来爬去、叫来叫去,真是“栩栩如生!”我家如果养一只这样的看门狗,一定很有趣!
 
底下还有人在写情书,结果不小心被“大嘴巴”看见了,完蛋了!这下子全校都会知道我们班的“怪阿姨”Love“怪伯伯”,到底如何才能不要被传出去?这一 对小情侣绞尽脑汁,很努力在想如何决的时候,全班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大家决定要帮他们办个盛大的“囍宴”,每个人都去准备了,只留下他们在那边努力的想呀想,一副呆头呆脑、措手不及的紧张样!当我们正要举行结婚进行曲的时候,我们班的“007”突然说:“哇!我们的鸟妈妈回来了!”大家七手八脚的收拾 东西,班长、副班长,个个回到了岗位上,准备“应付”老师,都装作若无其事,真有趣!
 
老师一进来就“笑嘻嘻”的看着我们,还赞美我们呢!说我们很乖!啊!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一,轻轻松松的一节课,享受着老师不在的欢乐时光,还可以得到老师的赞美,这真是一举两得的快乐好时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